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官兵开展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

[时尚] 时间:2024-03-28 19:42:41 来源:虹滢娱乐网 作者:百科 点击:173次

原标题: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官兵开展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

庄严宣誓。七一

硬核表达。第机动总队某动

细致讲解。部官兵开听朝

瞻仰荣光。展主

聆听历史。题党

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(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桑喜生 章旭 张雷)时间砥砺信仰,日活岁月见证初心。七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,第机动总队某动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围绕“青春向党、部官兵开强军有我”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,展主引导官兵坚定理想信念、题党筑牢强军之魂。日活

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七一拥护党的第机动总队某动纲领,遵守党的部官兵开听朝章程……”训练场上,党旗鲜艳夺目,装备威武列阵,官兵们将主战装备摆列“七一”字样,集体重温入党誓词。

面对党旗,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,铿锵的誓言响彻全场,让所有人深受感染,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光荣年代,激起了大家拥抱新时代、站上新起点、焕发新气象、实现新作为的干事热情,更加坚定了官兵扎根军营履使命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信心决心。

为缅怀革命先烈,发扬战斗精神,支队组织官兵走进红色史馆、走上战斗旧址,聆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、追忆一段段饱经风霜的苦难历程,传承红色血脉,矢志奋斗强军。在参观中国共产党耒阳县委员会办公旧址时,官兵接受红色文化洗礼,不断坚定理想信念,夯实红色思想根基,切实提升党员“当好红色传人、矢志强军实践、时刻走在前列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学党风党纪,树廉洁清风。支队组织开展廉政文化书画展活动,在笔墨之间,在方圆之间,尽显一枝一叶总关情,在阅览同时有效熏陶官兵廉洁自律清廉之风,增强官兵自觉学习“党史、党章、党纪”自觉性,为纯厚官兵关系、兵兵关系奠定坚强支撑。

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,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、战斗力,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党性觉悟,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,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自觉。官兵们一致表示,将永葆初心本色、不断锤炼打仗能力,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,能够做到首战用我、用我必胜!(陈宗昊 桑喜生 章旭 张雷)

(责任编辑:综合)

    相关内容
    精彩推荐
    热门点击
    友情链接